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几经波折 总该成长


其实每次开心了那么多篇
今天总该 假假笑不出

是的 想飞的女孩总是有瓶颈
飞不起来 怎么会这样

以前可能你总爱学别人批评
现在换成了 被批评的是你

以前你喜欢说大话
现在你总劝人家 说大话不营养
几经波折 总该成长了

青青草地蓝蓝天
每一次总有用不完的精力
这一次是表演 下一站又来到了 古来琴房

星期天只有我一个人
八点是艳阳高照的早上
一直到中午 看见太阳遮眼了
学生有几个迟迟不来 我才发现原因

大门都没开只开小门 当然 学生不敢进来
我一个人守着 空荡荡的琴房
拉琴有回音 我真的很喜欢



等到那个中午 madam是守护神般拿来那个果条汤
我一边吃 一边感动
心整个软化了

再过多几刻钟 又送上了甜品
一间琴房 伴我八个小时 可能不会很长
但有时候一个人 拉着琴 弹着琴
难免有些失落 学生在后头突然问:“老师 你为什么弹那么大声?”
因为我怕寂寞 我怕空荡荡的房间 还有那一面大镜子

我真的胆小以为 会有鬼在上面
但我还是坚强的 度过了那八小时




回家的时候 受不了
人要锤墙的时候 我是捶我家那座钢琴
它屹立不倒 我的泪水也会屹立不倒


哎 几经波折 总该成长了

1 条评论:

  1. 女孩,你可以的!
    这就是人生丫~ 你比别人先经历了那么多。。
    往后的日子,你会发现他们才刚经历的,你已一一踏遍了~~
    那个时候,你会骄傲自己竟是如此的勇敢!!

    相信自己!!因为我们会一直陪伴着你哦!!
    不让你加油,给你干巴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