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我是壮硕女



趁我记忆犹新 快快记录下生活的流水事

手下压着的 是满满的数学题



一天几题 都未必包你会完

只是不做 就真的完全没希望了



我的同乡们 何必连自己都不给机会

就磨灭了自己?哈哈






去海滨楼的表演 结果那音响

真的能够去跳海 其实那里还不错

走出去 就是无边无际的海



结婚的人 大概都感受到咸咸的幸福~

我把车停泊到很远 走来的路或走去的路

看见了不一样的风景

肩上的琴 是我的情人 背着你 也不会觉得辛苦



我还很幸福下 ❤





床上最后的笑容 哈哈

毕业考ing 总该做个小总结



对不起 巴士司机 总是让你等

早上都用十五分钟 梳洗+整理书包+吃早餐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做到的

你问我吗 ?因为我是 壮硕女~哇哈哈






是的是的 几经憔悴不堪的夜晚

我做了下面膜~ 脸是如此的多肉 如此的圆润

哎 习惯就好 妈妈说的



有肉是福气 我倒觉得我一路走来

还算顺顺利利蛤~~



huat啊 ~黄学慧

毕业后 展翅高飞~~





读个商业学 虽然读的都没出

但是 觉得自己以后真能做生意了~~



以后看见我 记得我是什么人吗?



没女 壮硕女

谁都不会打夸我 ! 哈哈哈

3 条评论:

  1. 你真的很有魅力~~
    相信你的未来一定很耀眼!!

    记得,谁都不会打垮你的~ 只有自己。。。
    所以~~ 努力、努力、再努力吧~~

    美麗發帖人 老女人 >> 你很美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 匿名者 你也很帅 XD

    回复删除
  3. 哈哈~ 你又晓得我很帅哦??

    可是,
    老女人,你很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