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垃圾桶女人

刚睡醒,在香港的红茶馆酒店
这张有没有很像angelina?哈哈

嘴唇厚厚很性感的不是?
只是我爸爸说。。。。他很想吐

很开心的,买了衣服隔天就穿在身上
项链也是勒~


香港天气冷,嘴唇在毫无滋润的情况下
肿到很性感XD
这是澳门的城门,很宏伟
阶梯很多,我们一路走下去,就是狭隘的街道
两旁卖了很多吃的穿的。。

走了很久最后去sasa店买香水
呵呵,还看到猪扒包~
人龙是多到~~


导游说:“背包收好,提防扒手”
所以我抱紧紧在前面,不过走着走着
发现路上很多帅哥。。。

天啊,如果扒手是他们

我甘愿被抢XD

金海湾,显然的是有大太阳
但是 一样寒冷。

上面住着成龙跟张学友。
如果你们想做他的邻居,请到附近买个单位
一百万以上吧~不贵XD

节目来到了尾声~
拍拍拍,有点佩服自己。
短时间做出来的东西不同凡响

我带着垃圾桶,去郊游了~
还有台上的白色三角钢琴
真希望把它搬回家啊~

台下的观众,有越来越多的倾向~
但是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心都不大会被咻起,不会紧张。。。
不会怯场。。。。
只是担心,被人拍到的时候我是不是翻白眼的
形象啊形象~❤


有钱的话,就买架三角钢琴放在家。
真的很难有钱的话,找个有钱的嫁掉不就得了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