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一月 看这里

这个男人呢,很嚣张的用我的手提电脑
很嚣张吃着雪糕外加hot chocolate
再很热情的 介绍他的挚爱相机。

我说啊 赖同学
帮我订一个勒。。我需要相机
呵呵

义雄同学很卖力的在做工
大家 都在为人生而奋斗。
我想 我也不能停滞不前,
所以我决定了


人生有时间要继续喝下午茶解放一下 XD
这个叫一堆箱子吗?
hmm 拿来放琴的盒子好像一栋栋行李一样。
堆在后台,然后我们六人吃着丰盛大餐
拉着琴看烟花 看舞狮。。

是个很不错的体验XD

有钱真好,像任何东西都不需要经过考虑
大手笔大手笔的抛进大海。

不过我有钱了
就把三角钢琴搬回家~
哈哈,平头妹
没关系啦,至少我的视野现在很好。
看的世界很清楚。

人生有时候不是附和别人的
而是自己爽就好 XD

柔顺的头发 woo
爽~

原来有种东西叫treatment
铁丝头才能获得补救 嘿嘿
这个是。。。技术不好吧摄影师?
我们想把主题设定为 《很有意境的非主流》
结果拍出来就好像是《墙角边猥亵的女人》==

anyway 后台呢
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XD

碧泉老师的技术真好
怎么拉琴啊老师 ?
"蛤?拉琴要学的哦,就将拉咯,小提琴很容易的啦 。。我也不是自己学的。。"

可能你叫我睡觉,我也会说很容易XD

连续两场的表演
但在不同的五福北京楼 :)

新的还不错,有免费生蚝跟生鱼片XD
旧的那间也不错(根本还是很新)

hall 7是个很有feel的hall。
当晚 慌慌张张的新人很可爱,第一次结婚都是这样的:P

可能表演多了 看多了新娘
看多了排场跟无数次的感动与mv

那我的 应该精彩一点 :)

就这样,一个礼拜过去了
忙忙碌碌,新山古来新山古来

偶尔空闲的 喝杯茶。
接下来的目标应该是



钓鱼?!XD

没有啦。。。。要读书,要提升,要。。。。把手指练得比机器还要精湛迅速 ^O^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