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彩虹般的红地毯

哎,穿裙子啊。。。。还真的不适合
拍起来还是很强壮,我看等有个贵人告诉我

如何穿裙时 我会穿的 呵呵
这种裙我还蛮喜欢 但是一穿出门 别人以为一个半男半女穿裙做莫。。
不是很得体耶 XD


等我学会仪态的时候,一定穿的
或者如果我结婚了老公要我穿 也是没办法的事:P
其实我拿手的是二胡拉~
因为拉的出小星星的模样,笛子还要足够的内功啊 。。。
拍了那么多 自己玩的乐器却没拍到。。

不好意思 其实我玩的是 铁琴XD
hmm 有点中国风~
这种style其实是比较舒服,我是华人!
我爱中华民族!啦啦啦
一个寒冷的夜晚,吃了个tonyam配热牛奶
很奇怪的搭配,回去理所当然是泻

酸酸的比较能激起我的食欲
不然最近的脑袋不知怎么惆怅了许多
总在想 问题那么多。。。
为何不能一次过解决
人是因为自己的一些想法让自己却步的 然后理所当然认为
“我必须这样做,因为别人也这样做”
人类其实 少了突破自我的精神。
安于现状,满足其拥有的。

错了 。。。。


应该是踏上别人未踏过的旅途,才是自己真正拥有的:)
厕所一照,很难得提起相机拍下来
可能是想要证明我存在过 。。
绝对不是自恋XD

衣服有点松,不知道是不是被挤宽还是 我瘦了。。

我选择相信第一个,因为。。。
这样我可以继续相信我是肥胖圆润的女人

呵呵

我不安于现状,这样我才有危机意识 。

我跟女歌手,好个大美女~
据说泳池下雨了,所以搬进来了室内。。
也好 小提琴动水了会腐蚀耶
就像自己的心一样 ,被掏空。
呵呵


当晚新娘子很漂亮,像夏威夷的装扮。
很轻松舒适,那么我的婚礼也不要太复杂啦 。。。

来个疯狂比基尼派对!哈哈哈

大概是纾解的方式不一样。。还是走腻了红地毯。。
想走沙滩上的那道彩虹呢?


期盼 : 我走在彩虹上:)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