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天空的笑脸呢?

这几天飘到我家的寒流 让人额外的伤感
上星期的笨珍海边还好好的
之前去的时候 很怕很怕它又在哭泣
还好 雨停了 露出一丝丝的笑容
那是我看过 最美好的天空。

也上车没多久 就哗啦啦的下不停
一直到现在,还是哗啦啦 偶尔淅沥沥 。。


间间断断的雨,让人不敢期盼阳光几时会回来
然后一直潜存负面情绪 一直到今天 我看不到天空的笑脸


我 很 难过
哈哈,很怪异的石头。
我说他是脑浆==
对不起哦 美丽的解释是 。。。珊瑚?!
呵呵,人类的摧残下 什么都没有了
让我欣慰的是 我还在上面看到一点橙色
那是什么呢?天空反射下来的笑脸 =]

我一路走一路看看你们这些石头
哎 还是没变 ,变的是 可怕的人群跟缺德的垃圾。

我一个人是捡不完那么多,那至少不会制造
来一起 制造光滑如镜的沙滩好不 ?
ops 无聊的星期四下午
在柜台画了很不像样的苹果。
听说能带给各位元气的东西就是这粒 红红的苹果。
可能你没时间记起来 也没时间买 更没时间咬

不过涅 你要想象手里天天握着苹果 握着元气❤
感谢这一路走来madam的爱戴与午餐。

每次吃着吃着,就有家里的feel
我承认我是个懒惰且没有煮饭习惯的女人。

我吃外面当做是 理所当然的事。
但是 能吃到偶尔有什么 猪脚醋。
我会感动,不是因为酸的关系


而是 几有钱外面也买不到的。

有次,madam煮了八珍汤给我。
黑黑的,味道实在是难以接受。。。喝了还嫌弃
他跟我说:“这个对女孩子调理身体很有帮助啊!”
我才恍然大悟 。。。我喝了 珍贵的煲汤。


心里 又是酸酸的。

恩,我赶去cs表演的后台。
换好衣服化了妆。
美中不足的是 拍照忘记关flash。

脸上诉说一种无奈 百种思绪。
望着手表,是下午两点
还可以听到肚子一直叫,从昨晚就叫了。
恩 忘了我到底吃了没有。


坐在后台,继续玩推方块。
破了99关很是开心。
头往上一望,看到帅哥经过更是心花怒放。

只可惜 帅哥不是饭,不能医我肚子╭(╯^╰)╮


一直就这样活在雨天跟阴天的我
一直告诉自己 不管晴天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所以隔壁的外婆睡到一半哀嚎了一下
我吓死了。。。外婆说 他发恶梦了。

我一直拍她的肩膀说
:“恩没事啦,只是梦,来睡觉。。。”
一直拍一直拍 直到外婆又大呼之后。



我会祷告的,祈求上帝还我天空的笑脸。
又在下雨了 有种朦朦冷冷的美。

或许吧,雨天有让人滋长忧愁的功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