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笨珍海

讲真的 是我老了 还是现在的小孩思想无法理解
卷弦器全部坏完,我怀疑是素质不好。
花了我老半天才敲出来。

拉琴人除了拉琴 还得修琴
处理一切拉拉杂杂,也谢谢小弟
让我成长:)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抵达时雨刚停,云太多无法看日落 。

笨珍海域我还蛮喜欢的,久违的我踏进了熟悉的那块土地。
lok lok 不见了,风筝不见了。。
换来的是越来越小的海边,还有建到一半的建筑物。

路上我跟桐哥一路骂骂骂 。。。
“建那么多又没有人住”
只看见光秃秃的树林,难怪 猴子也会爬进我们家。


六点的黄昏有点暗 有点阴
下过一场雨 大地蒙上了一层纱布 。。。

我们都郁郁寡欢。
爱情总是两好三坏 总是让人想哭 却哭不出来
可怜的桐哥。


不知怎的 我竟然在庆幸。



看了广阔无际的海 我刚刚的沉重慢慢释怀。
也不用一直提醒 我知道自己 不可以emo的

你们有没有发现 一切策划好的东西突然被一个字 一个映像
乱了阵脚 然后在那边后悔在那边sad

就这样上演一段 向左走向右作
一边走一边叹息 一边摧心肝 。。

无能啊你 黄学慧==

就这样 才逃去笨珍那里看海
因为也没人知道黄学慧长什么样
只有几间mama档,几间酒店


谢谢桐哥的车子还有桐哥的精神!
我们没有走错路 只要直直走走到尽头就是海边 by:水仙

所以,下次我可以不用麻烦任何人来到海边?!!
yes~~~

呵呵 ,我想
如果没有下雨一定能放风筝的
把不愉快跟emo 放走 。。。


再见笨珍海 下次 带着晴天跟风筝一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