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活着 比一切都美好

经历被打劫抢人事件后
我深深感受到。。

活着比一切都美好。

我愧疚的是 妈妈没办法上云顶了。
从highway回来
一路上我听了n通电话。
要cancel很多用户卡。

警察痴痴地在笑我
竟然说:“谁叫你红包钱没给我一点,不然我会保佑你的!”
恩 ,在马来西亚 这个真的是我的错。

要记得 定期拿钱去朝贡哦~

这不过是一场很小很小的劫数。
大年初五,的确不是好兆头。
也让我的开工日不是很顺利

闭起眼睛 其实我会不自觉地想起 。。
那个两只猪拉着我的画面。
我不自觉地觉得 自己好神奇。


妈妈事后才为我做了很多假设。
“你有没有想过他拿着刀要你上车,到时候你就完蛋了”

我一直在庆幸 庆幸
隔壁的店是开门的
一直庆幸 他们没有拿凶器挟持我


就这么个事件,夜晚不好眠。
我三点终于合眼,七点醒来尿尿下之后呢

就不会再闭眼睛了。
我看看天空,恩还是橙色的

不行了,受不了了
刷了牙下楼弹琴。

当你的思绪和你的手指不是同一条line的时候
会出现这种音乐 :“火爆和忧郁”

我竟然把jazz弹成安魂曲那样的忧郁
或者贝多芬的凶悍


原来我满脑子 都是 坏蛋的动作跟念头。
我承认我需要时间,要点改变
要一点点释怀,跟一点点发泄。


我承认 在这个时候
我真的累了。

5 条评论:

  1. 美女加油~我支持你~
    你可是我的大偶像~別喪志!!!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Jack 乖儿子2011年2月8日 02:32

    经历了那么多劫数,依然一路上平稳地飞翔的女孩儿。。。
    加油吧!给予永远的支持,借你肩膀依靠~~:-)

    回复删除
  3. 很高兴看到你是平安的。。
    世上许多的事,都是无法预测的~

    感谢上天,让你依旧在我们身边~
    感谢你。。依旧在我们身旁~

    时间。。会让你把这段冲淡,以后要警惕自己时刻注意周围。。
    美丽的女人,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们。。。
    我也感到庆幸!

    有你们支持,也是我前进的动力=]
    thx all of u
    i luv u all ...

    回复删除
  5. 当思绪和手指在不同的line的时候,就让手指配合思绪吖~
    如果是火爆,就来点rock!!!!
    如果是忧郁,就来点blue吧~
    suggest "Still Got the Blue" from Gary Moo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