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为你祈祷,为你写诗。

这个秘密基地很好
有凉风吹来,还有很多船停泊在海中央。

一道曙光是一道希望
我没有放弃过。
人们心里总存在着 一些负面的情绪
那是好的 那是正常的。
只是 我还有感性。
美好的星期二下午,我去放风筝。
结果 他不争气的卡在电缆上

只是无奈,这几天的阳光让我有点开朗起来。
可是每当想放风筝时候,乌云就变黑色了
然后夜晚很快降临。

我不喜欢是因为
它会带塞到我的思绪 而且是负面的。
那时候 的下午
我在跟皇族通电话。

我要谢谢她,这是阿姨的朋友。
尽管说被打劫也不管他的事。
但是人有时候卖个面子,就会帮到底。

谢谢你,贵人。
她跟我说:“你放心,我约了那个首长吃饭,你的东西很快可以拿回来的”
恩,难道是因为拷问嫌犯太累on leave了两天?

然后给我不了了之
你错了,我阿姨也不是省油的灯。
所以 on leave 我也会找你出来 喝个茶。
你给我的钱包 做个了结好吗?
红包钱我送你买我的小命

证件请你还我。
就当做是人在做天在看 我不收你
你的allah会收你的。

风筝过后,到医院照顾婆婆。
看似很舒服的椅子其实不然
因为坏到不够彻底。所以我睡到不够彻底。

穿牛仔裤蛮痛苦的,后面的骨顶到酱
搞得一身腰酸背痛。
不过 婆婆就在身边。

我面向他看着我的书
刚好说到 奇迹这一环 以及神迹。
所以 我宁可相信 这是有效果的。

婆婆累了吧,那就睡觉哦
可是婆婆 睡了两天 躺了两天
不累心也累
我好想做些什么。

那么下次 我为你奏一首歌
好吗?

1 条评论:

  1. 为婆婆祈祷~~
    婆婆会没事的。。
    你要努力陪伴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