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女神 就是无法取代的地位。

听说情人节是 单身汉过的
因为有情人 天天都是情人节。

我跟黄哥哥来到danga bay的 lagio 餐厅
叫了我本身觉得很贵的情侣套餐 (当天就只有那个)

之前我的建议:“ooi,很贵勒,妈妈档啦不然麦当劳?”
结果学人家搞气氛去了那里,不过真的挺有气氛。

我就数着。。。。在我前面经过的情侣
一对一对 从18岁开始到70岁
有点温馨,有点感人。

有个女的拿着一大束花朵好满足,在那里晃啊晃 (怕人家不知道)
有一对穿着情侣装,大概是跟彼此说:“嘿,失踪的话就用衣服来认人 XD”

谢谢黄哥哥,带我来到案发现场拍摄小叮当。。
它被卡在tiang都有一个星期了
竟然没有人来解救,早知道 我就带长竿来了。
这个是福建人的大节日。
外婆家晚上了还很热闹。

我阿姨 送我一对铁鼓棒 ,用来防身的。
虽然我不知道危机时我是否想得出来 我还有鼓棒。
但是 那个带在身旁也太杀气了!
哈哈

恩 有时候会无力 但是
意志力总胜过要被保护的心灵
哦哦哦~~~ 我很fit

表妹很懂事 不然两个表弟怎么搞定呢

突然间 听见刘若英的 很爱很爱你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你 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听了很不切实际耶,但是我还是喜欢刘若英
有种唱到骨子里 唱到血液里的 feel了


晚上1000 做完了 中国达人秀。
婆婆睡着了。医院外的夜景就一般一般。
只是橙色的灯,很刺眼。

我看了十年的你 by 藤井树。
他是这么说的: 女神,就是无法取代的地位。

再看看 超省时生活
我想 自己也试试看

煮个很好吃的便当,自己带去就不会饿肚子了


事过境迁。人要归位,东西有主人却归不得。
什么理由,哎

1 条评论:

  1. 唉~~ 还在想着拿回你的东西哦~~
    还没拿回来吗??
    马来西亚的效率就是如此~~

    愿你发挥这对新鼓棒の震撼~~
    让你下来的人生更加精彩万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