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分手总在雨天后

小鸟也懂得幽默
你呢?

人的心若从此做了个决定
也只是那一刻,下一刻就是很极端的变化也说不定。

所以我才说 人啊 真的是善变的动物。
若要猜透它,先猜猜自己的心吧

因为最近阳光微微露出来
让我的温度有点上升了
怎么说 心里还是寒冷的?

呵呵
可能已经很久以前
习惯独自躲在那个小小的洞里面
挖自己的洞,无聊难过时。。。

稍微探进去看个究竟吧。


这是个美好的夜晚
除夕夜有烟花。
在五福北京城外。
我们知道不下雨是很难得的事。
所以到最后 老天爷还是意思意思下了点毛毛雨。

我们死守着自己的岗位,到最后才发现
守了那么多才会发现 一点意义也没有。

我们认定这时候对的东西出现 结果下一秒失去了
就认为那是 错的时机

所以错的人跟对的人 只在一瞬间。
我从来不爱磨灭人家。

却任人抹灭 ,认人瞎想我的想法。
做到这样,的确很不好

因为阴天早都应该离我而去了 =]
我的腰有点酸痛,我的脑子 有点多虑
我的嘴角 有点紧闭


好的 ,就是这么一个夜晚
让人想起 张学友 《分手总在雨天后》
Amour au mauvais moment, cela signifie pas de l'amour

2 条评论:

  1. 很棒的文章。。。
    我为你的死守过、被磨灭,感到庆幸。。。
    因为,不曾这么做,就会后悔吧~~~
    (至少,我只这么觉得。。。)

    所以~~
    既然已经认清了事实。。。
    就继续用你的另面阳光女孩 Look~~
    去征服全世界吧!!!

    Gogogo~~XD

    回复删除
  2. 谢谢饭饭同学~~
    我会如你所说的~

    一直go~~而且正面阳光地走下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