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有個女孩



blogspot 也很美麗~

最近學做 阿宅女
可惜我還是辦不到


星期六翹課了 考了個爵士鼓
峰哥 那個傻子真的以爲 我去墮胎 orz~~~



學校好像發生了大事呢~~

不過星期一義賣了


餐二要加油^^


其實有很多人我要愛

團體那麽多

餐二那麽多

姐妹那麽多


沒有你們 我就是white paper .......


呵呵 青蛙回來了

好快。。


有一種人 來到這世上 靜悄悄的來 也靜悄悄的去





4 条评论:

  1. hi~

    青蛙美眉~


    你很傻~咔咔

    回复删除
  2. 哎喲
    女人不傻 男人不愛~

    回复删除
  3. 阿慧 说...


    那女孩很厲害勒~~~

    呵呵 如果遇到了
    可以把握看看

    以後的事誰也説不準。。
    對吧?


    〓〓〓〓〓〓〓〓〓〓〓〓〓〓〓〓〓〓〓〓〓〓〓〓〓〓〓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这女的...我应该会把握看看~哈哈


    以后的事的确说不定~

    所以先好好把握了再说

    回复删除
  4. hey女人...

    来看我的啦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