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年輕就是 不後悔

















小小聚會多愉快~~
餐二很棒`~



















我們去海番村吃了個海鮮~
也還好拉 大家吃東西是用搶的



so sad ~誰叫我跟anti同座~






































晚上一群瘋子 看阿瓜 danga bay 騎車。。
多麽愉快阿~
我愛海風~~~~




星期天去教琴




其實我覺得soprano 的也不錯
只是很重 ==


哈哈 玩弄了下老師的薩克斯




not bad ~~



謝謝星期天有人讓我 不那麽孤單~ ^^ 








老女人 不能在放水了~
















































3 条评论:

  1. hahaha...


    真的超爽得啦=]

    下次大伙儿再约会去。

    回复删除
  2. 下次一起再去玩哦。。。


    哈哈。。。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