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支離破碎的心






最近嚴重 憔悴




睡眠不足 測驗干多


期考要來鳥 @@






星期四 感謝 某人


陪我去 學院叻~




搭車 一定要兩個小時以前


尤其是perling ..


超級久。。






哎。 。。我每天都在感慨


認爲世界對我不公平






生得不夠美 不夠聰明


也不夠突出






命運不夠好。。。






可是 。。






相信有人可以愛我



庇護我不受風吹雨打


青蛙又坏掉了
你好可憐 我心疼你。。

















2 条评论:

  1. 超人在这里!

    你,够美了啦...老天给你这张脸~一定是觉得够了

    你...够聪明了咯... 第四叻...


    〓〓〓〓〓〓〓〓〓〓〓〓〓〓〓〓〓〓〓〓〓〓〓〓
    相信有人爱你啦~

    你的爱人...一定是你最好的避风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