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畸形的愛

畸形的愛
A dear 給我完整的
我卻給他畸形的。。


哈哈


今天有neway 講師來~




教我們作類似


donut 的泡芙 ^^






這幾天瞎忙碌


眼看期考要到了


也代表 小提琴 鋼琴考試






接近了






好討厭




數學測驗 都沒測


也很討厭看見數字 ><

爸爸人很好
帶我們去吃 pizza hut ~
最近有點小崩潰
因爲。。。。
很多事糾纏在一起
現實告訴我
我不是神
有個肩膀靠
那該多好




4 条评论:

  1. 知道老板的好叻 (>^ω^<)喵

    哈哈


    好象不是neway的讲师...


    是sunway~


    你看你...练琴练到这样=.=

    哎哟喂呀...

    〓〓〓〓〓〓〓〓〓〓〓〓〓〓〓〓〓〓〓〓〓〓〓



    对哦...你的数学测验...


    还没去补考呢...




    考试下星期就来了...

    而且不止学校方面的.

    你可要好好加油///

    但你这魔头...也别练得走火入魔...

    你会倒的...

    因为...傻大姐的确不是神...

    ▲▲▲▲▲▲▲▲▲▲▲▲▲▲▲▲▲▲▲▲▲▲▲▲▲▲▲

    有个宽阔的肩膀...

    强劲的背腕就在你身边...


    看你要不要靠咯~(@^_^@)~

    只怕你靠了...会舍不得起来~

    咔咔

    ◆◆◆◆◆◆◆◆◆◆◆◆◆◆◆◆◆◆◆◆◆◆◆◆◆◆◆◆◆

    回复删除
  2. 我很喜欢数字的叻...
    累了就稍微休息吧...
    我在后面看着你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
    那个讲师才帅阿。。
    哈哈
    是不是
    你没有提到的==`

    回复删除
  4. 哈哈 我知道啦。。
    只是 細胞死太多了。。

    沒力提。。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