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茫茫。。








星期六跟班上的人相约看电影

ice age 3 很好笑



哈哈 ~~~


大家好想玩得很没有形象

在secret 吃到大喊大叫

然后吃完就去世林吃鸡扒



有人要减肥 又不能吃了

口怜扣怜 。。





没错 现在是期考状态

会死掉

我最讨厌数学。。。。。
最讨厌看见数字
对不起 我很喜欢辜负对我好的人
我应该改掉那个坏习惯
完全专一 我想那时候
我就长大了
really ~~
请耐心等待下 抱歉 。。





































3 条评论:

  1. 减肥万岁!!!


    那个人应该不会被你辜负啦~

    你那么好~






    你很快就会长大的啦~


    完全专一


    对老小宝~


    哈哈~

    回复删除
  2. 拍到我很像睡不醒酱,
    哈哈


    不美不美拉=[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觉得很美啊`~~


    我应该找多一点男人
    选择才比较多
    哈哈哈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