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死一段时间

情绪最近很不稳定

伤痕累累 医生说 :“ 没得救了”
一直在那里摇头 我看着他 真的很可怜


因为我而受伤 所以 一边安抚自己
一边哭 一边哭 怪自己那么没用

差一点 你就腐烂了
被我的泪水 侵蚀而腐朽。。



医生说 你真的无药可救 还怪我 为什么照顾不好它
我哭到半死 。。。。。有什么用
于事无补


所以 我想办法 改变一切


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你有你自己的理想
用你自己的风格 不是用你衬托其他人

不要 哭哭啼啼说自己做不好
因为本来就是你不够努力

不要为自己找一大堆借口
当别人做到的时候 你会百口莫辩




一直流流流
淹死了书房的蚂蚁 弄坏所有电线 。。

最后 我唯一深爱的你 也流失了


黄学慧 暂时死了一段时间

1 条评论:

  1. 信耶穌吧~哈哈

    你會復活~

    女人就是奇怪~情緒都這樣捉摸不定~咔咔

    比數學還難啊~


    加油吧你~最近看你上課~好像都在硬撐~看你好像真的很累很累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