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分身乏术


今天的烘焙课 有点错愕,因为结果都不是我要得到的 有时候一个人忙碌的太久 。会想要停下脚步放弃一切 。 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一切 就算是遍体鳞伤 也会挨过去的

每一天我的生活都在重复着 重复着
上课 下课 放学 补习 留校 表演。。
你们的人生 有过什么变数吗?像是 突然中彩票成为一亿身价 哈哈


我试着寻找我人生幸福的痕迹 不管是突然在学校看到我的偶像
还是吃饭时anti多给我一块肉 我都应该惜福的

我很容易满足 只要你不要让我饿肚子 不要为难我就行了
可是社会有很多 不如人意的事情

我一直在烦恼 每天须带着什么样的心态 去坦荡荡面对它





连续五节烘焙课之后 全身的肌肉 都放在那些面包 水果塔身上了

我补习依然精神 因为今天的我尝试 一边看毕业照一边解数学题
哈哈 老师跟我说 : 继续看啦 我从不担心你 。。

其实 我担心我自己 ==
以上照片 补习过后与anti小姐 做了香车美人 ~
圆肿的身体 吃了面包过后 更加涨 啊啊 @_@

一连串的表演又来了 ~ 充实自己 丰富心灵
多好


原谅我 朋友们 在特别的假日依旧不能陪伴你们><



2 条评论:

  1. 。。。
    唉。。。

    別把自己累垮。


    哇~看到偶像 anti給多一點肉就惜福啦

    跟一個大帥哥坐~你就不惜福啊?

    哈哈

    你給自己壓力太大了。
    你該想想。你現在的年齡。
    不應該是這樣。一直趕表演。
    一直趕練習什麽的。

    青春。好玩。18歲。
    不應該這樣每天把自己累垮。

    但我們這些朋友說了。你也不會聽的~
    加油吧^_^
    這是你選擇的路。
    你帶著樂觀的心態去過每一天就好了~~
    O(∩_∩)O哈哈~

    加油啊
    女人

    回复删除
  2. 请问盘子里的那四只虫子是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