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诅咒






那个面包是真的
哈哈哈 我们拿隔夜面包来玩哦~
这个叫辫子面包
有四辫五辫六辫
哈哈 六辫 的最难
。。。。你的手指会打结的
但是你有看过面团打结吗?
哈哈
最近不停的吃 身体开始肿胀
啊啊。。。说好的减肥呢
结果挂在嘴边
老是等 明天才减 哈哈哈
我最近遍体鳞伤 手跟腰一直伤到
仿佛是有人诅咒我吧。。。
今天的鼓打得不好
手腕的布跌了 手臂受伤了
很酸的感觉 。。
晚餐吃泡面吧 今天什么口味好呢 ?
干捞还是清汤 或者 tonyam
任你选 。。
对不起啊~ 我最近好失落
妈妈的十分钟瘦大腿操我不做了。。都不会瘦的 ><










2 条评论:

  1. 面包隔夜我还是吃咯~哈哈

    最好你肥啦。那我不是要去死?

    谁诅咒你啊?你好好照顾自己吧。
    我们这些朋友看了都心痛得咯~

    又吃泡面。小心 霸王 都救不了你


    别在失落了!站起来,扬起笑容!继续往前走^_^
    支持你啊! 你可是 女超人啊~你的理想等着你去实现的~


    那个瘦大腿操。有用的。
    不止练大腿~ 腹肌也有~哈哈

    我去做GyM都会做的咯^_^
    要把 “意大利”变 “八国联军” O(∩_∩)O哈哈~


    一起加油吧^_^

    好好照顾自己~别再让自己受伤了

    回复删除
  2. 啊哈哈 会的~谢谢你的关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