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二十周年


耶 我爸爸妈妈二十周年了~

辣妈配上帅气爹地
哈哈 虽然没有什么要求了
可是我跟我爸爸说了一句话 你不要变老 不然就不是我爸爸了
嘿嘿~~XD

最近的生活 日夜颠倒
白天虽然是上课 可是依然思念我家的床
回到家之后 就开始上网 因为网瘾发作了 。。





最近的测验很多 可是
马来文考不好可能是你的错
但簿记考不好 就肯定是数字的错
哈哈 我发现在家庭里 我一定是中排挤的那个

因为我弟弟姐姐在聊 高级数学的时候
我插不上一脚 ><


还是你好 不会离开我的
对吗? 琴弦最近又生锈了

远远看上去 是透明的
我很迷茫 因为solo总是练不好

欠缺一些些 鼓励吧
我都在孤军作战的感觉。。

2 条评论:

  1. 加油吧你

    夜猫子
    有时很夜~都还看到你上线呢~
    早点睡吧~

    哈哈~练琴别练坏身体了

    回复删除
  2. 你老爸好年轻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