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初相遇

中秋节快乐 以前总是在公公家提灯笼
表哥表姐叔叔姑姑都提了一个绕着农场走
越深越暗的时候会越来越紧张
有些人会从后面偷偷的跑出来吓你 有时候会被推倒
那时候还小都以为节日发生这些东西都是理所当然的

直到孩子们的都渐渐长大 我才发现
年轻真好=]

这里没什么不好,就乌云遮掉了看不见月亮
这里没什么月饼灯笼,就只是丰盛的晚餐替代
“那么大了,还点灯笼啊?”
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想提灯笼。
为自己 点亮心中的一盏灯。

真的好感激姑丈一家人,吃晚餐还带了个17岁whisky
胸口很热,全身很辣
但是喝酒啊 真的很能解压呢
我真的不是酒鬼 XD
敬爱的爸爸妈妈 随着岁月的流逝
开始发现 那年轻的样貌多了几条纹
偶尔真的无法接受,告诉我爸爸妈妈
如果不变回以前的样子,我就不要你们了

哈哈虽然很无厘头,但是 有我 你们会青春永驻的
娘儿 不要去打什么针啦
对我来说留在脸上抹不去的 才可以证明我踏实的走过一切岁月

这世界很多东西难以理解
其中就是 人为什么会老化啊...哈哈
婆婆花园里的orkid
也因为随着岁月的流逝 ,婆婆腿不大能走了
因为不大能走,以前盛开朵朵花的花园
也没有花了 。

荒废之后,好想整理回去。
后悔小时候的自己把花摘下来,不摘掉还能活得很久吧?
总是发牢骚要帮婆婆浇水
后悔着现在要浇水 也没有花了。

人是因为有所顿悟才觉得自己长大,如果你依然觉得
所想的所看的所做的都没改变的时候

我会送你一朵花,告诉你这个就是我曾经逝去的爱。


班上依然热闹非凡,就算是报告把大家不停地骂f话
还是会想办法做好。

satiyar大哥人很好,借了我许多不同种类的歌曲
有些东西要尝试了才知道行不行。

有些动作自然而然会因为环境而造就你
外国人也没什么,在你有困难的时候
还会伸出援手。

我只是说,想学吉他。
他们都说能教我,也不算钱。

感谢一路来支持我的,帮助我的,爱过我的
你们都是贵人=]


给值得的人:
初相遇
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 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常常在最沒能料到的時刻裡出現

我喜歡那樣的夢 在夢裡
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釋
心裡甚至還能感覺到所有被浪費的時光 竟然都能重回時的狂喜和感激

胸懷中滿溢著幸福 只因為你就在我眼前
對我微笑 一如當年 我真喜歡那樣的夢

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 卻又覺得芳草鮮美 落英繽紛
好像你我才初初相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