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Dolce


四湾岛吃海鲜曲折不堪
跟着家人还有江鱼仔家人一起郊游去~
兜兜转转还是回去了那间海鲜店
尽管人山人海 但是仗着凑热闹的心情
我们打败了饿扁的肚子 战胜了龙虾!
哈哈

静恩妹妹很高 ,拜托你才六年级!
那么高 把我比下去了
我们去了拜拜的寺庙
妈妈 苦口婆心的告诉我
“好好跟观音妈妈说啊,记得叫他给你好姻缘!”

我的姻缘一路坎坷的时候
妈妈担心我 疼惜我
深怕我做傻事 还会不时提醒我人生有多美好
我又不是不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任务要达成 结果啊

我才发现 不哭不笑不做任何反应的人最可怕
现在的我 好像有这种境界了=]
最爱的还是家人
最最爱的 还是我自己。
这种聚在一起的时间还剩多少?
呵呵 只不过我们这次聚在一起 是为了送走另一批
心情很复杂 看着自己杂乱的头发我也很复杂
因为 好想剪掉它哦
呵呵 weiying全家就这样碰到了
好感慨 你真的要走了吗?
我们的双重奏还会延续对吧
别忘了我说的 长大后一定要办个音乐会
那个主题名字就叫做 Dolce

班上的人啊 朝自己的梦想飞去了
你们一定要加油啊 做个不一样的人
为这个世界付出一点点吧 因为我们是地球人
虽然身在各个不同角落 但是彼此心连心的 对吧?
加油了 我的朋友!梦想正要起飞呢!
她是我最爱的翁老师
没有她 宽中的世界就会黯然失色这样
作为她的干事 我很感恩
从她身上学到的 不止是书上的知识
还有 一堆很好的人生哲理
翁老师的激励 那时候有了文学奖
翁老师的热情 才让我知道世界有多美好
翁老师的分析 我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干嘛

好希望再去疼疼老师 偶尔想为自己爱的人做点什么事情之类的
翁老师 等我回去请你吃面粉猓=]

madam 我也想你了
过得还好吗?好想吃你的laksa 喝你的果汁

我可爱的学生 我也想你们了
拉的不错吧?年尾 我来验收成绩

最后 想念你了 青蛙王子=]


人生就是由一连串的意外组成的
偶尔幸运 偶尔时运低 这就是


所谓的人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