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marry you

前面的刘海越来越长
真有一股冲动想把它剪成平头啊
或者别人都说 有些东西不适合你 还是你本来就不适合这么做

可是呢 没有什么适不适合的 只看你愿不愿去尝试=]
professor 说我们这些女孩子不懂得听heavy metal的歌曲
事实就是 classic转去疯狂摇滚的确需要一段时间
这几个月下来的任务 就是转型吧

什么都听听 在记录下下
才发现 我也很爱pop 。
你们知道听着疯狂摇滚真的能够舒压
你们知道听着莫扎特真的能够很peaceful
再听着 bruno mars 的marry u
你就会发现 你真的好像要嫁出去了。

hello classmates
这是大学了 抽烟还是making love 真的很开通。
围在四周围 不抽烟的家伙也会抽起二手烟
显然的 我会比你们这些男士早死
但是德国人始终还有点良知
他会说“u no smoke , and i swear , i will quit smoke !”
虽然swear了很多次,也抽了很多包
但是 很庆幸你些许的成熟知道抽烟不好蛤

foreign always kind.
会借我听听他们的歌 用用那两千块的耳机
再不然借出讲义
偶尔请吃pizza 喝杯水
分享心得 分享国家的趣事
学到更多的其实是 各国不同的风土民情吧=]

每次看到那个global字眼,我都会想把全世界统一
用一首跟动人心的歌曲 把一些快乐带给这世界的人类
活着有时候 真的太苦闷了
报告烦 测验到也烦 moral class更烦
于是 我终于知道
heavy metal的用途了
活生生把吉他摔坏真的很过瘾 (讲真的我不提倡暴力)
但是看到人家暴力 我心里真的莫名舒服 囧
得空的时候 手指一直会发痒
必须碰碰黑白键来抒发。
这首k448 双钢琴莫扎特 听起来挺活跃的
两个人的歌曲给一个人弹虽然会空虚
但是 如果你有很好的想象力
心里就会有另一部钢琴。
发自内心的跟你配搭。

这几天 是不是走火入魔了 呵呵
莫扎特过后就是巴哈....

结果还是不小心想起很pop的marry u
很sexy的im into u .
最后 我决定爱上jason mraz的 im yours=]
有些人做事情不是要得到全世界认同
只是要认同自己的想法就足够了

所以 有些人做的事让你不认同
那么认同别人的想法就足够了


这几个小时这几个月还是这几年
我在蜕变着 你们呢?


its a beautiful night
we a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dumb to do .

过后 听着强劲的bass
一直说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我还真的是很想嫁出去
青蛙王子 你几时要娶我?:P


3 条评论:

  1. 美丽女孩...
    别担心~
    一定很多人想娶你的...
    看遍世界还不迟哦~

    回复删除
  2. k448真的很好听~
    整首很扣人心弦...

    回复删除
  3. 恩 我还想环游世界呢~
    对吧 莫扎特的歌曲真的能让人豁然开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