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这是我第一次塔KL的LRT
这感觉虽然在新加坡那粒岛时常感受到
但是这一次 在国土踏上不一样的旅途
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呵呵
我爱马来西亚~

还好傍晚时分的轻快铁没什么人
马来人有时候还是会一样争先恐后挤一挤
虽然我大包小包显然的没人让我坐 不过站着也有一种充满阳光美少女的气息
哈哈 我爱傍晚的凉风 阳光 还有周遭的人事物=]


登登登,谢谢布莱登同学的陪伴
哈哈 还好有你啊 不然死在KL巴士总站
讲真的不是我方向感差 而是KL地形很奇怪嘛
还有那个cheras巴士站 越看越像飞机场
政府的创意也太多了!!!
呵呵 我相信搭多几次 一定可以背起来~~

黄同学 我已经选了最帅的照片了 哈哈
没关系 人帅怎么拍都好看的啦
虽然你讲的路线我到现在已经忘记得七七八八了
不过我会凭女人的第六感去摸索的
哈哈
谢谢啊 被我妈妈吓坏还可以那么泰然自若
哎 这世界真是诸多意外呢~XD
然后 晚餐吃了大便
哈哈 这么直接好像没什么文化
其实他叫做 toilet theme restaurant
我可是千挑万挑才选到你的
讲真的 背后的包包重到让我失去朝气
但是吃了你的牛肉套餐后 我又复活了

哈哈 他的雪糕也是一级棒的
下次 我要去full house
拍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回来 ~~
哦 人生真的很colourful
farewell in sg
五点就爬起来
为了送chia simin 的爱人
我们的牺牲有多大你知道吗?
看着一群群准备去台湾的朋友们
带着很多的行李(全部超重那种)
真的不一样啊 出国读书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呢
一个人在外地生活 到底是怎么样的?

可以习惯吧 ,应该也会活的很精彩吧
这就是人生 不管好或者坏
肯尝试的人 绝对没有经验上的失败

祝福我所有的朋友 升学愉快 找个很好的归宿吧XD

一个星期的break很快就结束了
过的极度的充实
每天拼命的喝茶 拼命的聚会 拼命的钓虾
呵呵 有时候会觉得我的人生也太悠哉了
但是 未来的日子 挺希望没有压力的活下去

还有存着钱 准备打工
到世界各地去旅行
台湾我来了❤

当然在这之前 赶着我的报告
完成我满意的作品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