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我最爱的 是你

开斋节的时候 爸爸最忙碌了
好多人来买东西 爸爸虽然辛苦
可是没有怨言 他会乐在其中
还扮了一下 牛仔很忙XD

我爸爸真的很伟大 (其实养你的都是很伟大的)
做工很辛苦 每天都早早爬起来
上班不迟到 最常做的事就是打球
再也没有别的不良嗜好 偶尔偷偷跑回家睡午觉
喜欢我弹的钢琴 被我欺负也乐在其中

虽然表面一直很理性的跟你说东西
但是 我最爱的是你 =]
也因为很爱你 我的另一半一定必须向你看齐=]
天天送你一个飞吻 muakss 我的好爸爸~

餐二们的宝贝 终于要各分东西了
好想以后出国旅行的时候
澳洲有余小姐关照
美国有邓小姐关照
爱尔兰有黄小姐关照
台湾有tw team
吉隆坡有kl team
新加坡有 sg team
古来有 kulai team!

多么美妙的一班
以前总会插出一些火花 因为还小不懂事
我们把年轻都当做用不完的赌注
拼命做没有把握的东西 把生命投向一个个危险地赌局中
但是到最后 我们的心灵彻底赢了=]
有些东西这世界上买不到 那就是 情 啊~

珍惜我们的这段情 一直走下去~~
wohoo 我爱餐二 当然我也爱弦乐

这两个家 丰富了我的生命
不是最好的 但是是最完美的。

那时候去taylors 找庄小姐
谢谢你的开导 祝福你生日快乐
说的很对 顺其自然
没有什么人是你非爱不可的 缘分啊
总会帮你做最妥当的安排 不要想太多
顺其自然的完成你的章节就够了

我一直坚信 就算现在几经波折都好
会来的总会归到我的身边
因为 我们真的还很年轻=]

现在 到底有什么说得准呢?
诺言会消失
爱情会黯淡
快乐会没落
生活会乏味

什么都没有绝对的 “一定”
多靠一点感觉 再多一点点的舍得吧

小小插曲:感谢庄周同学的chatime ,哈哈 遇到我。。就是你倒霉XD
anyway ,best regards =]

最美的相片 在回忆里
最好的相机 是眼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