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很鬼热的夏季
马来西亚一年四季就是这样
偶尔的变化就是...稍微冷一点,稍微热一点,再不然就是很热

今天吃进去的第一口芒果冰 简直就是
冰天雪地 惊天动地 前所未有的凉快啊~
真的真的很感动 你可以想象在沙漠中
喝到milo ais的感觉吗?就是那感觉
爽到XD

就这样 ,今天41°的天气让人抓狂
躺在开着冷气房间的床 稍微有一点好转
午觉很让我满意。

今天应该要做美梦了=]
来到sg 的esplanade
其实每次来这里 都呼吸着不同的空气
只不过隔着一条桥还是海这样
有着大大的差异。

搭地铁35分钟这样 看到花草看到大选标志
不小心睡着了
以上是esplanade外的宣传海报
其实 我们每个人都在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XD
这个是给 emo的自己 给 有点距离离开的你
小小礼物=]

还满喜欢 那里的风景
那里的图书馆 那里的艺术气息
那里的走廊 那里的天空
还有 那里 的汉堡包 XD
阳光普照下 我是很喜欢这样的天气
不停地拍照啊 晒太阳啊~
如果能穿短裤啊 就不会那么闷热了
回kastam竟然用了两个小时
sg的星期五 不要乱出国 哈哈

吃了很贵的subway 8.50这样
但是 面包很好吃勒 我决定自己开家分行在jb XD
回到这里 才感觉到
用马币的感觉 真爽~
咳咳 好几个漫漫长夜
半夜里竟会惊醒 醒得很唐突
被蚊子咬 还会口干舌燥
灌水之类的 这天气 还真是要人命啊 ~~

给青蛙王子的一封信 :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写信给你
听说你住在遥远的城堡
我还追寻不到 听说你一直在很遥远很遥远的城堡等我
也听说 青蛙公主可能不是我

没关系 等待必然会有点难捱 有点折磨人
还有点点期盼

可能几年后 我终于去到你的城堡
终于亲了你的脸颊 变成我的青蛙王子

好吧 就等待。
我相信 最终可以写个童话般的结局

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