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爱是一种美丽的疼痛

浮华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忆,打乱缠绵。
笑容不见,落寞万千。

弦 ,思华年。那些年华,恍然如梦。
亦如,流水,一去不返。
不泣离别,不诉终殇。

是的 席慕容总经历过了沧桑以后 告诫我
不好的都是流水,抓不到的可以是梦
可以落寞 可以选择淡忘。

你不能不说 时间真是很好的淡忘剂
年复一日 竟然忘记了当初他还对你说

一辈子一辈子 你要对他怎样怎样呢=]
想起来 的确值得落寞。

谢谢你 席慕容。

得空就会做些傻事 呵呵 因为年轻的确所剩无几
过完这个兔子年 就会迈向人人皆恐慌的二字头。

有时候围聚在一起的 是一些有了点“年纪”的人
他们会围着你说
丫!!!!好幸福,你还在那个1字头
哦 刹时间的我是天上最明亮的星星

有时候人年轻好喜欢装成熟 老了又扮可爱
我就抓着那个痛脚,还年轻拼命装可爱 老了 也自然会熟透的

因为 你没办法留着时间 留着你爱的人 留着你很想要的一切
那就 锁着记忆吧 筛选你要的过去吧
真的 可以选择 你又不是被控制的机器

话说 你尚有记忆 你是万物之灵
这世界上最伟大的是你自己 能创造奇迹的是你自己

我的爸爸年过四十,依旧精彩
可能最近多了几条鱼尾纹 我就会抱怨
做莫 “你会变老?”
说这话我爸爸当然很不可思议的看着我
“哇,你是觉得你爸爸一辈子都会年轻帅气是吗?”
呵呵,我是这么觉得的 怎样?XD

我请他吃了一杯tutti frutti
我跟他老人家说...这个是外国甜品 很贵的勒
不以为然 吃着吃着 还不削的看报纸....

哈哈,升学日期一直将近的时候
我总会用相同借口诱骗我爸爸妈妈说
“我都要去读书了,请我吃好料”
总是这样 才会肥肥胖胖的XD

爸爸总会进来我房间 感慨的说
你也走了 家真的很安静了 ...
这是 一种 刺痛着心里的感动
偶尔感觉胸口发烫 却还会硬着嘴皮说
“又不是去很远,讲到我很像要死了”

有时候爸爸会跟我睡同一张床跟我说
“哇,原来你的房间很好睡勒,今晚我跟你睡啦”

有时候又长不大,这是一种刺痛的感慨
我还是会硬着嘴皮说
“你老婆不用陪吗?”

呵呵...就像刘墉一样
深爱着女儿没人知 ,那本书多么深入诉说他有多爱他女儿
我爸爸没跟我说 ,但是我用他钱买了那本书 所以我也知道了

爱是一种美丽的疼痛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