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是因为 快乐才活下来

这个是呆在家练琴极度发慌的时候
做出的笑容

其实 家里的灯光再亮一点 或许我就不会睡着了
这是一个傍晚的事 天气最近捉摸不定

有时候啊 抬头看看就是大太阳
回头看看 就下起雨了

我会望着天空 问他为什么要哭 为什么酱emo
难道是说 这阵子人们的心情都这样
捉摸不定吗?

hey 我的夏季最近很精彩 请看看美丽女人背后的故事XD
我尝试模仿 马来西亚有三大种族是好事
他们会让你知道 nasi lemak什么滋味 roti planta有多好吃
基本上tonyam 跟马来风光真的是我的最爱

苏特拉是个很成功的花园 越夜越精彩
当月亮高高挂上的时候
周末的苏特拉会类似爆满的情况 哪里都多人 包括这个美丽的花园
美丽的灯饰 还有 美丽的你=]
所以 我在那里走透透
显然的 散步是一大乐趣 瘦腿的首选就是散步了
走了两条街 最后在shabu shabu落脚
浩哥曰:“就是想吃到撑死那种”
结果我叫的铁板三文鱼真的只能够塞牙缝而已
真的不饱嘛 那就继续吃吃吃XD 人啊不是因为瘦身而活下来的
是因为 快乐才活下来。

所以我的晚餐路程是这样的:
shabu shabu->甜元->tutti frutti->papparich

这些店都不错 除了能吃甜品外
创意真的很被需要 所以就玩了人家柜台大小的games!
太棒了 多多引进外国游戏 我就多多来喝茶 XD
真是一个美丽的夜晚 有美丽的月亮 美丽的人 美丽的茶 还有美丽的我XD

哈哈 每次看到这位小帅哥 会打从心里豁达起来
整堂课是一直笑不停的呀 他望着我笑 我望着他笑
我问他笑什么:“他叫呵呵呵呵呵,老师....那个弓好多毛”
我就说那是马的尾巴 他笑得更大声
“呵呵呵呵呵老师,马的尾巴啊!好神奇”
以前还小 我也会觉得很神奇的
做人是需要一颗同理心 站在他人角度设想的
我尝试站在每位学生角度想想
为什么有时候那小孩耍叛逆 有些挺娘炮 有些又积极努力 热血沸腾

出来了出来了 从学校跨出去的时候 会遇见跟你不大一样的人
除了样貌身材性别
那就是 态度

我就是用那一颗同理心 去迎合人人各异的态度
就这样 一天过去了 减肥减到另外一个国家去

期待 一个人的旅程

青蛙王子盖好被,记得 睡前是一杯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