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青春 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我逛了大街小巷
今天是第三次抵达cs
风景依然美丽 天空始终下雨...

可能你我顾虑的东西是一样的
前途终于抉择了一条路,回忆终于告一段落
小孩终于安静下来,我终于明白

这世上的千奇百怪思想由自己控制

早上蹲在老师家里做乐理
这是我最痛恨的事 因为束缚于琴谱上
显然的 我需要实际的声音告诉我

我到底在干什么。
回到家 啃了麦当劳。
还有三分钟就是mc value lunch time

吃完了mcd 悠闲地躺在沙发上,做我最喜欢做的事
做梦。

果真,梦见了一切 好清晰 好近
我伸手就能碰到了
其实梦不远就在前方随手可得
你没有记忆...要怎么梦见东西


我感谢梦里的自己 至少是拥有过的
感恩.

书本总是教人说
豁达面对一切吧 人生嘛不过如此
要不精彩的过 要不去死。

我真的只有两条路可走
所以 当我痛苦的时候 难道真的非得去死不可
因为 好仓促。


直到那晚 我惊醒了
打开眼睛看见洒落满地的琴谱 小提琴横睡着
时钟滴答滴答 看似蛮像闹鬼场景的
但是 心里温和无比。

仓促的人生总在告诉我
不能不快乐 因为没有什么是你非握紧不可的
没有什么东西是你非得到不可的
没有什么人是你非爱不可的
更没有什么理由是你非难过不可的

金庸说 有东西作怪
也就是常人的那颗心 因为有了情绪 上演人生七情六欲。
是个电脑该有多好 好累啊
switch off一天的六万个思想 。


我要逃亡 无人的 静静地 闭起眼
我要知道 活得更美好 才是这一遭人生 完美句点。


就因为青春真的很仓促 来不及跟你挥挥手说拜拜
你已经消失在....缕缕白光中

可以 好好的看看你 摸摸你吗


我是不是做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