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年轻的事

也许 坚硬的城市没有所谓的柔软
我们又不是林黛玉 在遇到任何挫折时依然可以风情万种。

曾经啊 我想扭转时间 心里头拼命大喊
早知道这样 我不应该那样
早知道是我的错 现在就不会有一些不好的果实 开出 不怎么快乐的开心果
呵呵........

笑啊 常笑 常豁达 常快乐 这样

席慕容的每句话深深触动着我的每根神经线
怎么说呢 似曾相似的感觉 她也懂女人到底怎么了
只是用文字赤裸裸表露出来 很清澈 很透明
让人一目了然的知道 其实丫不过如此。

所以她说
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 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

你真的很难过吗?给你个十年 放下 好吗?


曾经以为最难熬的是夜夜读不完的考题
现在才发现最难熬的不过就是没有事情可做 没有人可以倾诉的
夜晚

呵呵 谢谢你,席慕容告诉我年轻的事=]

啊 好久没有这样畅快的打着字 然后看着银幕了
眼睛挺疲乏 但始终必须说声晚安

对啊 晚安青蛙王子=]
要多喝水要多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

你看啊 公主一直等着与你相遇
像范范跟黑人这样也好啊

十年后 在共结连理
王子 这世上没有恶魔
有也是 心中胆小的念头而已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