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越简单 越困难

这世界上还有好多事 要等着你去做呢
学慧啊 你知道是什么吗?
某个月这样 我是想要嫁人安逸过生活的
某个月这样 我是想要生孩子为家庭付出的
某个月这样 我是想要做好自己的音乐造福人群的
某个月这样 我是想要沉静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被打扰
某个月这样 我是想要为了未来而努力
某个月这样 我奔波与表演跟事业 认为那就是人生
直到今天这样 我只是想要为自己 勇敢的活一次。

你知道吗?世界上太多太多变数了
ops可记住了 那个不是折磨你也不是考验你
是要你 享受 幸福前的苦果

有时候 眼神会飘走
老师说了一声:“你的眼睛在放空吗?”
的确 我要瞪大眼睛好好走我前方之路。

浩哥对不起 把你的回力标弄断了
我去澳洲 会买回给你的=]
而且 一定会飞回来的回力标
会飞来的时候 象征式告诉你
爱情 会回来的 =]

今天的天气很让人纳闷 即使下雨了
也依旧有种闷热的天气 挺粘人
挺恶心的 尽管如此
弦乐团外拍依旧精彩
除了美丽绝伦的pose 还有一道道风景
不断刻在脑海里 ......
就这样 有时候呆在家 看看同伊 看看书籍 看看我家的青蛙
有时候寂寞了 那一个人的时候 看看照片 看看fb的人们

这生活就好像一场场的战斗一样 弱者注定被打败
你时常在等待吗 ? 是等待一个值得的答案 还是就徒手等待而已?
零零散散 拼凑在一块 也是幅小小的画
怎么能叫我否决这些零零散散

我说 王子 你到底几时会出现
我只是要点力量 偶尔靠着依偎
把自己的天空 扩大而已

其实越简单 就越困难
因为 人们总爱复杂化

同伊说
这世界上是没有所谓的命运的
只是你自己做的选择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