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相信

如果 马来西亚也有一级棒的音乐厅
一流的音乐享受 优美的风景还有艺术气息的走廊
那我 宁可一辈子呆在这里

是的 如果没有 以后总会有
可能 那时候由我去打造XD
总要有人愿意跨出这扇门 然后勇敢踏出第一步
迈向绿草茵茵的那端
前方必定曲折不堪

我是一个愿意去相信,去接纳任何事物的女人
其实 我没有要别人跟我一样
跟我一样理想化 一样完美化
只是 为什么宁可去相信
世界末日要来了
也不愿意去相信
你的未来很美好呢?


我喜欢在家的日子 得空看看卡通
吃泡面拉琴编谱

前几天 手痒了
拿弟弟的小楷纸还有钢笔纸在那里狂写
相信我这辈子是爱上 中文字的美好了呗=]

今天 老师带我去见了一位纽西兰朋友
他已经80多岁了 行动有些不方便
但头脑依然精灵
对于豁达的人来说 人生就是如此
走完这一遭 就会选择静静等待上帝的发落
然后 合上双眼 去另外一个国度生活
所以他说:“maybe this is my last rabbit year "

对啊,可能走不到另外一个十二年,所以很豁达的度过每一天
有时挺羡慕外国人的生活观。

这半辈子已经环绕地球一周了,女儿还是出名的女歌手
自己年轻曾是交响乐团的钢琴手
他跟我说
他现在玩的乐器是 trombone

所以 我还年轻 也还能走
这地球的事 是必须自己走了一遭
才会有所领悟的。

晚安 青蛙王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