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心如止水

时光飞逝  不知不觉这个时段
我身处异地中
怎么说呢 ? 有点不适 有点无力 有点 莫名其妙

已经没能有多余的力气 告诉别人我健在什么的
搞不好心灵上的我并不完全建在 

已经无法改变的东西 很难去说服人家 那个理由可行
我时常做着别人不愿意 不相信的事
时常被人怀疑的眼光说
“你行咩  ”
可是 那不代表真的不行
只是你要不要



 我一直想要跟这些恩人每天说出感谢的话
感谢一路来的支持与鼓励
陪伴与鼓舞
机会与机遇
甚至是  爱与宠

很早以前早就想跟你说谢谢
谢谢  早早知道人生不会有所谓的平坦
才会遇到挫折时 想死之前都觉得很不应该

很早以前就想跟你说谢谢
谢谢  要不是你怎么知道人生可以曲折不堪
没有这些波折 我哪会成长

很早以前就想跟你说  谁都没有错
错的不是你我 是时机不对
导致分离的时候  又痛苦又不舍
甚至 一点点怨恨
所以madam 不要恨我了XD

我一直想要 和你一起 走上那条美丽的山路有柔风 有白云 有你在我身旁倾听我快乐和感激的心我的要求其实很微小 只要有过那样的一个夏日只要走过 那样的一次而朝我迎来的 日复以夜 却都是一些不被料到的安排还有那麽多琐碎的错误 将我们慢慢地慢慢地隔开让今夜的我 终於明白所有的悲欢都已成灰烬 任世间哪一条路我都不能与你同行  

席慕容的诗总是 道出一些人生很复杂的情感
却简单的说出那些心情如何的复杂 =]

每天都当着最后一天来过着
躲在家中也会怕小偷偷窃
出外旅行也怕遇到袭击
花园散步都怕劫匪
学校上课都担心示威

活着都一直要担心太多事情了
这一刻精彩就好
尽量的 尽量的 不要违背自己良心
毕竟  心如止水
水如烟

飘走吧...

3 条评论:

  1. 这首诗真的很不错=)
    虽然还是在马来西亚,但是不同的地方一定会有所惆怅和不适

    我相信你可以度过的,只要你能够证明出,你就是拥有实质的
    学慧!

    回复删除
  2. 只要你坚持你要的,你一定行。加油。
    愿你活得精彩。=)

    回复删除
  3. 谢啦,虽然坚持的道路会惆怅,到底对不对。。
    不过我相信,有志者 事竟成=]

    愿你们也快快乐乐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