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能拉琴 是一种福气

danga bay的月光下
分外温柔啊
呵呵 这几天也过得太充实了
让人精彩的无所适从 可是我想
人生不一直精彩下去
到踏进棺材那刻就一定会后悔的

一群人走在那里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欣赏弯弯的月亮 看五颜六色的船
一望无际的海 偶尔无理取闹下
让人觉得年轻真好

班上男人无烟不乐
真为他们感到操心 也为以后他们的老婆孩子担心
可以戒了吧 烟吸那么多
还不如给我钱去旅行 呵呵 好好照顾身体了各位 国家以后需要你们=
这校庆还是回得去了
很感动看见弦乐人们一起努力拉琴快乐的拉琴
中学时期办活动总是无忧无虑 精彩极了
能拉琴 是一种福气
能把好音乐带给世人 是一种幸福
如果因为音乐而改变人的一生 是一种荣耀
这是从小就一直存在着的梦想
把好音乐带到这个世界 虽不伟大 但有梦就该去闯=]

麦克杰逊跟lady gaga一直是我很欣赏的人士
除了才华 还是才华
更让人佩服的是 他们愿意分享自己的才华
谢谢你们的音乐 所以我很幸福。
呵呵又是很棒的马六甲之旅
吃了鸡饭粒 吃了红豆冰 还有asam laksa
再买了件衣服
哎 女人的火力马上燃烧起来!
哈哈 可以一直跟朋友到处去走走多么的好
又在必须一次又一次的重复
年轻真好!

喜欢阳光 沙滩 太阳仙人掌~
还有一位 老青蛙
哈哈哈
人啊 必须一直长保青春
尽管人生一直经历挫败 一直被打击
但是没有那些 哪看得见以后的康庄大道
所以 真诚的跟伤害我的人说
谢谢你们。

唱歌时 跟leng哥聊了真多
谢谢 有些点你还是提醒了我
也对
有多少个男人可以真正爱你一辈子
这年头不要找爱的有多深的人
找个 值得的人吧=]

天气忽冷忽热 肺有点负荷不了
多喝水了各位 还有 多运动 ∩_∩

4 条评论:

  1. 你关心天下人啊。。
    也记得多关心下自己。。不过抽烟什么的真的不好。。
    我老是被迫抽二手烟呢。。宿舍里都是抽烟的
    LADYgaga我没啥感觉。。不过我觉得她的声音真的不错
    MJ是我最喜欢的歌手,不止音乐好,主要是感觉到了对于音乐的那份执着与追求完美很让人感动
    好好找对象啊你,年轻着呢,别心急

    回复删除
  2. 年轻是当然的,用十年找都不是问题~
    哈哈 恩 我会像世界上的才华人士学习

    老乡 我们同步迈进=]

    回复删除
  3. =]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