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活着的意义

这是在kl的生活
快不行了
前几天做了宅女 没课的日子
追戏至五点 然后
睡至一点 虽然这样很不应该
但我绝对赞成自己长痛不如短痛
还好开学期间 就这样赶完了
呵呵  宅女不会是我 要撇开
要开始真的属于自己的旅途  
前几天 很庆幸的与别人达成共识
生活不是盲目的赚钱追求利益
除了要快乐的活下去,更要有意义=]
谢谢  伯乐。


谢谢姑丈的steak大餐 那牛真的很好吃
蜗牛嘛 有点苦  有待进步啦~

最近的routine很怪异
但我想无论是什么生活方式 都应该去试一试
是你要去适应环境啊  我们人类的生存力超强
我相信着。

所以偶尔是宅女追戏我可以接受
可是  近期活着就一直在想活着的意义
活着到底要干嘛之类的

你会发现周围的人好像个个都大了  以前无知的动作
现在想起就会微微一笑  然后憎恨自己的动作
现在真的大了  要回去是不行的 那就往前看
崭新的一天 记得站在镜子前
先来个微笑  在为自己昨天失眠的眼袋
说声抱歉 XD

呼 好饱
it time to keep fit liao
buck up ya !!!!
i wan be slim girl ler hahaha

2 条评论:

  1. 论活着的意义,问那创造你出来的那位准而没错 XD
    btw nice blo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