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因为距离 所以美丽

还记得  弦乐团的 和弦乐色
演出成功 知道吧?=]
 因为距离 所以美丽
因为跟你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所以逐渐的认为
我是爱你们的  尽管再爱 也无法回头
宝贝们  借着我的爱  勇敢的飞吧XD

我会一直把美丽的照片偶尔公布出来XD
呵呵  第一张是我一抵达墨尔本的照片
从机场出来时像是被放出来的牢人
马上就会呼吸到新鲜空气
正如电视看到的一样  街道跟建筑物像童话故事般得
浮现出来了

如果活在那里该多好多好
以一样的角度为自己国家设想
强调多一番   一年如夏的国家真的美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太阳让我那般的温暖
尽管身边人都不在  至少还有太阳温暖着=]

您是否长大了?
长大后的我  天天做着以前认为最不削的事
长大后的我 开始知道人有很多种
哪一种?
犯贱的,诚实的,肤浅的,乐观的,悲观的,极端的..
人有很多种  不应该因为自己的性格这样  而选择逃避
害怕面对人群而选择  走开
避走所有人后 将来出社会的你 又能做什么?

来到kl 开始做着最不削的事
kl人哪里都听英文歌  包括表妹
在房间在客厅 处处可听见我不是很懂得英文歌
炸的我好不真实  为自己的classic找点出路都没办法
后来才知道 这里不听英文歌(而且很pop那种)
真的无法存活  ..

我一直尝试改变着  不管好不好 不管以前我觉得能不能
我一直改变着 我希望当我融入人群时  人群也接纳了我
显然的 不是人人那么认为的

你以为做好自己就没事了吗?别人做不好而把你拖累
那是无可避免的
长大了 看开点=]


加油了 青蛙眉
虽然逝去 但是依然爱你。

记得 一切发生的事都有它的原因
包括 为什么你会存活在这世界上 
找到原因了吗?

2 条评论:

  1. u want classic song ah ?
    find me ma.. da ba..
    ahhui~

    回复删除
  2. cheh , i have own classic song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