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be myself

哈哈哈 我弟弟每看我一次 就要骂我一次
做莫你的头发那么的丑

其实不是丑 是自然到不是很美 呵呵!
当然要给我头发一段时间适应 就好像你要适应比你矮的女朋友一样 哈哈
原谅我的邋遢跟眼袋
i promise 下个月会更好XD
没办法 我的人生除了赶场还是赶场

经过昨天骇人事件之后
我决定了 人生不要再去做让自己心脏不平衡的事
不要无时无刻再拿没必要的压力吓自己了 我要做回我自己
这世界 可能得到证明很重要
可是 我真的只是想快乐的触碰我的音乐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的无知 我的放纵
但是 我就这么决定好了
做我自己 玩我自己的音乐 =]

谢谢姑丈的西餐好料
那个onion 真的很吸引人
但是让我坐在店里两个小时 很不是滋味
屁股都烧烧了 而且
你送来的菜也凉了 所以下次嘛
我还是会考虑别间的 哈哈
anyway ,the service is perfect =]

学校有越来越多精彩的故事
今天跟德国人聊了很多

可以听到一些很有趣的故事
他说啊 德国是个很漂亮的国家
我问他 “那里是不是很classical,有很多音乐古典人物”
果真!德国真是我梦想的地方呢
想看看莫扎特跟巴哈住的地方一样
但是可惜的他 不大喜欢古典呢~
hiphop他比较prefer 也对
音乐种类那么多 都该去接触下才知道世界有多大

等着吧 我要去德国呢=]
所以他也教了我几句德语,但也太难了
难到他自己也忘了怎么说?!哈哈

除了德国人,还有很帅的混血儿,很可爱的缅甸人
每次看见他们就会热情的打招呼,大大力的握手
或者 在头上比一个“yo”的姿势
渐渐地 我突然会去听slipknot的f来f去的歌
这可能是粗口 但是也是人类另外一面
很真实的一面。听着很heavy metal的音乐
才发现 我的心脏开始扭曲了

恩 有人想挑战我 叫我改成钢琴版
但是那个double pedal 也太刁难了
还有好多事要完成呢

moral studies让我觉得对这科挺有兴趣
“never raise up ur hand”
这是他对男生说的 不要对你心爱的女人 动粗
知道吧?呵呵
then i will ever say goodbye to you

还是很愉快的一天,就这样sam break了
看见韩国人我还会用韩语打招呼下,然后回家时
跟各位握手说个
selamat hari raya =]

有个愉快的短假
报告 我来啦!!
hua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