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人生最大的幸福 是发现自己爱的人也爱着自己

这个少数的白色袋鼠
不要看它好像小小只酱 
站起来跟我一样高 简直恐惧死了
呵呵  是否你也跟我一样
想着外国的月亮 渴望摘下
所以 努力存钱不是买名牌之类的
而是去外国摘月亮 还有把全世界美食都吞进肚子
未来 相信自己能够完成
也期盼   很好的伯乐
陪我踏上旅程=]

sakae sushi还没开 但是那青蛙会让我去光顾的 呵呵
哪里都是青蛙  证明着 青蛙王子就在不远处吗?!呵呵

今天看了部电影 香港的《离婚后的女人》
其实不太清楚 虽然它给人一种很错误的观念
就是男人不坏 女人不爱 
有时候女人向钱看 男人拼命赚
但是对于这种女人来说  当你十亿身家时,他也需要一百亿的
欲望就是这样来的 人类才会不断进化着

有时候女人对于某种事情的判断力很差 真的很想低能儿
明明是陷阱却愿意跳下去
 明明那男人不值得等待也不会回头 却永远站在远处期盼奇迹出现
人不会变真的是假的 
也没有永远的圣人  永远不会犯错的人
最重要的   你被改变的时候 一定要觉得  公平

“人生最大的幸福 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
                                      --张爱玲

2 条评论:

  1. 其实,人,都在想尝试刺激和追求一些难以得到的东西...
    有时候事与愿违,锐气受挫是,就会告诉自己,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犯贱”?

    你说我们何尝不是这样...=)

    回复删除
  2. 呵呵 所以人生犯贱乃人之常情 我是不会罢休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