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人生 总不能停滞不前

这是我学校的肚皮舞
很多很有才华的学生还会beatbox,hiphop
多才多艺的一直穿插在人群中
不难发掘 久了你也希望自己是多才多艺的
在limkokwing可以看到很多不同国家的人
在自己的班里,就有超过十个不同国家的男男女女
最近新来了一位缅甸的男生
每次念他的国家我都会狂笑
因为他的音就很像(niama)
呵呵 可能他不知道我们在笑什么吧
这年头的年轻人 真的好坏啊~XD

那缅甸男孩叫shane,会玩缅甸竖琴
我也很好奇是什么=]
有机会要见识下~~
耶!sakae sushi
爱死它了全部都是青蛙
很想当那个大大只的sakae青蛙
吃着食物都很幸福
不管是餐巾还是招牌都有青蛙
这店我会一直去光顾的 哈哈
不过说真的 寿司就一般
但是青蛙还真的是非一般啊 XD
有时拉琴还会拉到无所适从
不知道要的是什么
然后就这样狂拉也不是办法
还搞得自己满身伤
我最近一直在找着美丽的旋律 让人听了会心旷神怡的
所以试了很多种弹法
开始发现 这些并不能满足我
可能 一些突破是需要的
人啊 总不能停滞不前

近期内 想着旅行透风
还没搞好眼前事 就想着怎么玩
呵呵 也对 人生短短几十年 要赶快计划好才行=]
榴莲乃果中之王
果然名不虚传 姑丈真是大好人
夜晚还可以啃着那个果肉 我真的很幸福
呵呵

不小心的刚刚看见NTV 7 播着 satu malaysia主题曲
再看见自己学校学系的人领唱
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呵呵 也许在你们想要踏出自己国土之前
应该先把自己的国土了解并搞好=]
因为我们都是马来西亚子民啊
所以 我提倡1 malaysia的精神。

希望有朝一日也为自己的国家出一份力
总要试过 才知道行不行
加油各位=]


2 条评论:

  1. LOLZ !! XDD~
    Travis a.k.a Ipoh Beatboxer at your service XDD

    回复删除
  2. no way !!
    wat r u doing here? 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