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也无风雨 也无晴

很匆匆忙忙的一张
人生厚 就是忙到只能在车上拍张照片来陈述自己今天过得如何

呵呵 早上回学校了
哦校园依然美丽 风景依然熟悉 我的可爱孩子们 依然单纯

就是这么一个早晨决定你的心情如何 虽然偶尔挺糟糕的
因为总是驾着车乱乱搜。。。。
结果就是 迷路。


我最害怕的 就是 迷路。
因为 它令人没安全感。
就好像小羊找不到妈妈 一直哭一直哭 ...
喊 “咩咩...”

我很无助 很无奈 也不能喊
只能 重新u turn 再来过
直到看见自己熟悉的路时候 我突然会望上去天空
呼 感谢老天爷 重新让我看见彩虹=]

女人 以后不要在迷路了 ....

书上都教人说 不要只赶着忙碌的人生忘了周遭风景
偶尔望去 就会看到不一样的图片。

什么图片涅?
原来行路匆匆的时候 会看见最新款的BMW
幻想主人是我 拿着钥匙ti ti 。。。门就开了。

原来威廉王子结婚了 今天NTV7看见重播。
盛大庄严 更重要的是 那份唯美。

恩,多有权威都好
跟着自己的心爱人结婚总是那么唯美 感觉那么好的。
收到祝福 就好比收到一份一份爱的承诺一样。
是被肯定的爱 那么 就会长存。


所以 深深祝福人会让你豁然开朗
对啊 心情再怎么糟糕
就是心的一个短暂体验而已 过去之后



也无风雨 也无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