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感激

今天是表弟表妹的奶妈
带着小胖出街 一蹦一跳的看了kongfu panda
没开场之前已经把零食吃完了
长大后的表妹很懂事 知道怎么照顾两个小弟弟
也懂得感恩 吃KFC就说了,谢谢阿慧姐姐
回家后也说了声 谢谢阿慧姐姐

懂得感恩 就好像自己得到了许多=]

一直以来 我都很感激身旁对我付出的人
总是无条件的关怀
难道什么都讲求利益吗?
不是的 有时候是份情存在
才觉得付出无需理由

很对不起 有时候长大了竟然会被一些无关紧要的事蒙蔽眼睛
你们还急着的问我 :“啊,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我不是不舒服 我只是不服气

这女人 还不懂得自己有多幸福
所以 有欲望的人都好可怕
永无止境的要求 永不停歇的贪婪
不是你的 也拿
是你的 却放

不是这样吗?人类爱做相反的事
越颠倒黑白 越显得自己 出众耀眼

曾经的你 有过迷失方向的经验吗?
是的 曾经的我
很害怕失败 很害怕眼光 很害怕自己的举止
做什么之前也不是想着自己
只想着 别人的事好像是我的事一样
别人的赞许 好像让我重获新生一样

才会不快乐的 。

没有要很出众 只是从现在开始
想掌握自己 把握现在的自己
还有 找回以前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