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把握

哈哈 这个是美图秀秀复古风
原来时代那么发达了我还不知道
呵呵  回首以前的照片
头发都那么长了
有时真不知该不该执着于那么长的头发
有点杂乱没精神  前面的还挡住了我的视线
呵呵  所以嘛  我该不该剪呢?
可是表妹拼命的在我前方挥洒他们的长发
呵呵  对啊 激起我的斗志了 XD

会去澳洲之前,三生有幸看见了一场澳洲orchestra 
真的很棒很精彩
他们的a morning melody 简直棒透了
里头演绎了全部都是影片当红歌曲
当我跟姐姐瞭望四周时 发现..
只有我们两个是年轻人  其他的竟然是白发苍苍的老人
这时候经过我的分析才知道
这时段的澳洲人不是读书就是做工
哪有这闲情来看表演呢~呵呵
尽管如此 还是很棒的交响乐团--victoria orchestra
当然   听完后又有要把琴练好的冲动了 呵呵

这个是姐姐的大学
很大 墨尔本大学排名好像是全世界第39这样
佩服这么优美的环境  也蛮佩服我姐姐
虽然 自己跟不上她的步伐又或者 全然被抛在后头
但是我相信  人各有志的 
不要灰心了各位 人从来都不能做比较
因为   上帝会为个人塑造自己的才华与美好
慢慢发掘吧=]
这鹦鹉会says hello
哈哈 很是可爱。
怜悯这小动物 疼爱着小孩子
一路来都觉得  有爱世界才会美好
只可惜  报章上不停地释放出负面消息
恐怖袭击,火车出轨,大水灾,飞机坠毁...
可能配合末日誓言一直在做着报复动作

可是....请你们记得 不要失去后依然不懂得珍惜
因为后悔会来不及
下一秒  会看不见心爱的人  你怎么可能知道?
把握当下 把握你爱的人 把握
这世界上的一切 才是你现在要做的 。
记得   一定要把握
拿不到没关系  至少 不要后悔。

2 条评论:

  1. long hair la.. it just nid the time to tie..
    u feel mess up with ur hair.. bcos u r lazy. haha.
    aunty 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