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青蛙虚脱了


希望全世界天下太平
顾问老师的孩子真开心 哈哈 我那时候 真的是很开心的

明朗的天气下 最适合 榨干自己的体力了



jalan sehala
其实前方的路很长 为什么要限制自己呢
开始怀疑 那种嘴巴长挂笑容的人 是否真的开心
开始怀疑 天天鼓励别人的人 自己是否也被鼓励
开始怀疑 每天好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人 到头来为何那么紧张



KL 的istana budaya很漂亮~
舞台很美 高科技的说 全世界好像只有7个
咱们马来西亚有一个~呵呵
前两天狂命在古来练琴 手指 你还行吗?
下午去学院搬鼓 老师一直心疼我 一个女生整天做粗工
麻烦老师了。。。。帮我搬鼓
对 本来就是一个人 要人帮忙就是猪~ 哈哈
对不起 我不强 我不是很勇敢 我很怕事的
今天练习matsuri'
定音鼓 节令鼓的结合 很不错
虚脱了 狂命打
生活依旧精彩 人生永远忙碌 只可惜 我还是没有变美的?
忙完过后 让我放长长地假

6 条评论:

  1. 我是一个常常给予别人鼓励和把笑容挂在脸上的人,
    可是我自己并不是常常地开心,
    只能说自己是被环境所逼~
    加油吧~不用想那么多~

    p.s.你够美了~不用再变美了~^^

    回复删除
  2. james:下次大回复好不好 。。==
    klin:我相信你 因为笑容跟我一样甜 哈哈
    不行! 我要去抽脂了 哈哈

    回复删除
  3. 拿~小回复~

    拿~小回复~

    拿~小回复~

    拿~小回复~

    拿~小回复~

    拿~小回复~

    拿~小回复~

    拿~小回复~

    拿~小回复~

    拿~小回复~

    拿~小回复~

    拿~小回复~

    拿~小回复~

    回复删除
  4. “开始怀疑 那种嘴巴长挂笑容的人 是否真的开心
    开始怀疑 天天鼓励别人的人 自己是否也被鼓励“
    你的怀疑是对的....我就是其中一个...

    回复删除
  5. 呵呵~~
    我们把笑容当做吃饭一样~

    天天都得笑 那是惯例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