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巡回篇 part2 ~


以上女主角今天有点累 只睡了三个小时
六点开始睡这样 九点又要醒了

演奏会搞出人命啊~~我们卖命的折纸花~
演奏会当天~请你们一定要买啊~
难得本小姐做大家闺秀的工作 世界反了~



吉銮中学真好~~遇到了一群跟我一样38的人~
嘿嘿 以上那位小弟 隐隐约约还有三个字的。。。。( 我不是)

但他就是小弟!!
拍照不说1 2 3 难怪被我骂啦~啊哈

谢谢你们的热情招待~ 抱着你们 就很好睡觉了~
谢谢精心策划的节目 有次序的编排
还有好玩的康乐 ~哈哈

爱死你们了~



猩猩二人组~(请到facebook)寻找答案
我们身材可能不是很好~
可是啊~~有一点点技术可以混饭吃骗人家就够了

啊哈哈哈~我的老婆很帅
我爱上她了~










wow~喂山羊吃草
他们就一直 咩咩咩叫~
有的很可爱 有的喜欢。。。咬我衣服 。。
UK 农场很好玩~
环境好 空气又好
地方大 。。。。最适合我这种青蛙陆乱跳了!!
啊哈哈
我多向往的生活 你看草地上的我
有没有年轻掉 ?
对老了 就搬过去那里住
然后赶羊吃草 呵呵
我是青蛙女黄学慧这样
我有卖火柴小女孩的精神 死了n轮都不会放弃的~^_^"
很美吧? 要手机号码吗 ? XD

8 条评论:

  1. 啊哈哈~没有哪个谁谁的照片的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大姐!是居銮中华中学==...
    哈哈,下次去UK farm看你!

    回复删除
  4. 後悔沒去了T^T

    回复删除
  5. 我是青豆蛙詹姆士这样2010年6月15日 05:32

    做莫你要用红色的写字..

    等下脚会断喔..

    回复删除
  6. 小宅:对不起嘛~~有提到还要求哦?哈哈
    crazier:都叫你来了嘛~
    青豆蛙:哇!!你敢吓我 你脚先断 。。。。

    谁的照片啊?哈哈(我找不到其实)

    回复删除
  7. 康乐真的好玩吗?
    我还在担心我设计的到底好不好玩~

    康乐

    回复删除
  8. klin:好玩啊~~~ 尤其是挤椅子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