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巡回篇 part1~



巡回记事很多~我觉得我乱乱拿照片

就顺便记下来乱乱的一堆事~~


哈哈 华仁中学的校舍就像在度假~

吃得饱睡得好 也玩得很疯

上面那个蜡烛快烧完了~我们趁还没熄灭时轮流拍照


虽然是第一名没错~但是 没奖品 ( 他叫我跟某人索吻 。。><)

这就是礼物 呵呵~

认识了很多人~ 他们的中大都很强的说


我能感受到厚厚的bass~

狂名拍照是要付出代价的~ 就比如说upload照片是会出人命的 。。(太多了太多了)


华仁难得看见帅哥~喂

要在弦乐团发掘帅哥你们以为很容易吗?


又帅又会拉琴的能有几个?哈哈

加油 我的队友们^^"



给了婉仪小姐一个大惊喜 ~生日会哭是很了不起的事

需要演一段看起来很恐怖的戏 让人以为我死了发疯了 哈哈哈

至少到现在我没哭过 。。

呃 可以是说 没有什么值得我哭的啦~


喜欢非主流拍照 所以照片都丑得抱歉~

你们眼镜要辛苦了~


态度 之人是也~
我们好像14个人这样去买了同款T-shirt
好好笑~走在time square
就有很多鲜艳的 态度出现~~
期待期待~~衣服都臭完了
还好巡回不是一个月 ( 我会被自己的衣服熏死X-X)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