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帅气的女人


网路的速度让我无法记事
没关系 一一回味你们觉得值得的东西~~~

这是一个愉快的夏季 0626
虽然那天的之前有好多事发生
但是 一切都值得

感谢当天到场者热烈回响
我的家人亲戚都到齐了~拿了video录啊录~
我的姐妹也都到齐了~新山下来不容易 我有感动到~
感谢各所学校的到来 看到你们就很像回家的感觉~
下次没拍到照的 年尾我会补回来~嘿嘿



谢谢大家可爱的花~虽然我一直希望是真花
不过!假花保存的很好~至少不会枯萎
希望你们对我的爱也不会枯萎~
我这个青蛙才会继续跳 跳更远的地方~
跟人讨花还真不要脸~哈哈 不过~
有个好心人士拔了一朵真花给我 可怜我吧T_T

我的道路一直都不平坦
观众看见的是已经成形的东西
前几天的时候 脚受伤了
彩排的时候 气好喘
我不知道自己能撑多久 晚餐吃不了
有反胃的现象
我的一双蛙手奔波于拉琴打鼓 它需要polish
彩排的时候 就一直听见 :学慧 ,伴奏了! 学慧,拉大组了!学慧,拉重奏组了!学慧,指挥了! 学慧,打鼓了!!
我一直在跑啊跑 我不知道自己手中玩的乐器是什么
是那根细细的棒还是很粗的鼓棒。。我只知道 表演不好 我就死定了
一些人一些事过去就算了 看开一点
不是你的 就不是你的
我一直相信缘分让我们相遇再让我们分开 是认为 我还会遇见更好的~
脚有点受不了 我还是很爱撑
还是别人眼里 很帅的女人
下次看见我~不如说 学慧 你很漂亮哦~~~~哈哈
不要再说我帅了 ,因为 我很软弱耶。。。
不不不 叫我小女人就好
弦乐团 i ❤u~

6 条评论:

  1. 加油啊~ ^^

    你蛮漂亮的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也很帅啊~
    彼此彼此啦 ^^

    回复删除
  3. 辛苦你了。=]
    表演很棒帥女人 哈
    如果你穿裙的話我一定叫你漂亮女人

    回复删除
  4. 加油啦~~ 一切付出有回报了!!

    回复删除
  5. yj:哈哈 我穿校裙勒~天天都美~
    修齐:对啊 大家都成功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