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来~~一起跳跃


我庆幸那堆青蛙是属于我的~
谢谢弦乐团的朋友们
爱心青蛙很可爱 我想
其实没有他们 也不会造就今天的我

一起拉琴 一起巡回 一起演奏
每次遇到的波折 都要咬紧牙关的走下去
那种 别人无法理解我在做什么的时候
只有你们理解


我没有在做什么 我只是在拉琴
很快乐的享受着。。



我亲爱的姐妹们最终是伴了六年
年华老去 不敢承诺什么~

但每一次 是我让你们失望了
那个我们的距离啊~~~~~ 虽然很遥远
心一直牵系这吧?

我喜欢 因为我不会连说话时都要顾虑吧
我喜欢 你们做给我的卡片


那些照片 绝对漂亮 正妹!!
哈哈 自然系列的

我知道我们都遇过难题
我看你们被人欺负几想帮你们出气 ~~~~~
忍耐着 一直到我 变成你们心里的superwoman


呵呵~~还是棒回忆
巡回照片多得数不清~~~
隔壁的美眉~我们一起上blogspot了~~
哈哈


话说青青草地 跟新鲜空气有谁不爱的呢~~
大家都好快乐 自由的笑
不要怕别人说你不自然
因为 你本身就是一个自然完美的个体^_^
我跟dear dear她们一起躺在草地上 然后说
老了 我要养牛 ~~haha
天天有新鲜的奶喝~
跳啊~~朝目标迈进~
加油 我的好朋友们 爱你 ^^
要学会习惯 ~呵呵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