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每当失意的时候
总是在我身边

爸爸上班很累 没什么学问 做粗活
下午回家后喜欢带我们全家吃好料
赚来的钱不会随便乱花 就花在我这个没出息的二女儿身上。。

是的 爸爸把最好的留给我 自己吃便宜点的

今天 又有表演了
是一对洋人的婚礼
到处可看见angmo~

爸爸载了我去Grand Paragon
自己就去holiday plaza
一个大男人买了一件衣服
后面还要印 “必胜”两个字
之后一个大男人去书展看书
爸爸告诉我 他看见了人临时恐惧无比的照片

我是不是应该珍惜现有的一切?


爸爸叫nasi lemak 我 就吃 海鲜意大利面
总是吃好的 我爸爸很让我
有时心情不好 还要爸爸来哄

我真的 还长不大

表演后就一通电话 爸爸又来载我了
随传随到的爸爸 很伟大
因为 我那么不孝顺 那么不长进 你依然那么爱我。。。


身体不适 大姨妈找上我
很累很憔悴 很无奈很不堪

黄学慧一切过去了之后 又是一条好汉!

哈哈 我跟某某仁兄协议过了
希望他会记得 人不在无所谓

我从来不会逞强任何一个人留在我身边
去留都是命中注定的


我把一切不属于我的看得很开 因为看不开
就是死路一条


黄学慧 是你的才把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