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梦。享。乐


为了你 付出多少时间
两个星期的假期 就这样为你而消耗了

其实没有后悔过
不就是我要的吗 ?谢谢你让我乐在其中
指挥一直挥棒 衣服快爆裂了 哈哈

我发育了 XD





最近很爱非主流 摄影师也一样~
草地很湿
树上的青苔弄脏了我的衣服
虽然如此 非主流还依旧进行
拍外景很累 流汗 臭汗味这样
很不舒服 ><
记得来我们的演奏会 练习了好久
团员们呕心沥血~还有多都得创意献给你们~
眼镜会亮一下哦 ~~呵呵
0626 古来宽中大礼堂~ ( 7:30分开始)




很憔悴 久了
都不懂是在打鼓 还是在打瞌睡 ==
女人啊女人 不要那么懦弱·
不要被人瞧不起~
久而久之 我会习惯那个不习惯。。。。


6 条评论:

  1. 加油喔~:D
    你会习惯那个不习惯的
    没有人瞧不起你吧:P

    回复删除
  2. 哈哈 ~有啊
    我瞧不起我自己‘~

    你又懂我不习惯什么~

    回复删除
  3. 是喔~自己瞧不起自己也没办法了~

    哈哈~就懂咯~

    别人瞧不起你的话不要紧..

    我煲你

    回复删除
  4. 确定吗~~难道是我的荣幸?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

    18岁发育?
    卡卡~

    那么迟?


    加油吧。。。下星期。
    别忘了留你说的位子哦

    回复删除
  6. 匿名:哈哈· 你谁啊?
    要坐 VIP 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