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梦想而伟大

黄学慧 shyue huey NG

我的照片
我們雖逃避,也勇敢;雖傷感,也欣慰。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蜕变


当回忆逐渐模糊时~
请不要忘记最初我们承诺的~

能相遇是一种缘分~
但是把握是下一部很关键的动作 我们常常扮出要让自己年轻的动作
是因为 我们不小了 XD






平头妹 最近刘海稍微短了点 能留久一点
视野清晰些
很久没看见自己那么美丽的牙齿~要知道
微笑是很困难的 在我这个年龄来说
已经没有微笑 只有伪笑
等有一天 我会在你们面前 大声的笑
每一晚都在听 王心凌的煎熬
很好听
每一晚都在听 Christmas mr lawrence
很凄惨
悲壮的音乐会带来人无穷的灵感
我要谢谢你们 让我成长~
当学慧蜕变的时候 就证明
世界不会末日
人都活在被他人控制下的状态
我正尝试把别人的控制清除
剩下的 是我自己的主导权


亲爱的~你在看什么啊?^^"



青蛙~~~~~~~~跳~

7 条评论:

  1. 话说最近我班上也很多人剪平刘海xD

    回复删除
  2. 做莫剪掉你的刘海? =.=

    回复删除
  3. 哈哈 改过自新咯。。
    没有啦~看得比较清楚~~

    回复删除
  4. 诶...你看来很憔悴T__T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忘记,你还有我们♥♥♥♥♥

    回复删除
  5. peipei:恩~~~我最爱你们了~muakss~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7. 我会继续更新的~hoho 谢谢支持^^

    回复删除